老蒋的白日梦

Oṃ Tāre Tuttāre Ture Svāhā

给绿茶c汪本车轴草的repo

……感恩海马桑。

不言浮世:

这个人通篇情(xia)深(ji)意(ba)切(che),感恩😂

莫拉屋:

很久以前就买了CP19D2的票。作为超级晚睡党,在地铁里的时候还完全没清醒过来。不过周围都是同次元的人,感觉好激动!!!之前就在网上看过一部分,特别喜欢,所以一进场就直奔这个摊位过去。从来没想过罗宾汉能和库丘林能产生什么交集,内心被这本子点亮了,对啊,两位都带着森林的气息。按耐不住心中的热情必须写一个长长的repo。

  

……(。

  

文笔都是100分!100分!描写细腻恰到好处,非常有画面感让人沉浸其中,水流的声音,森林湿润的气息,而且有吟游诗人娓娓道来远方的故事的感觉。看得出两位太太都对罗宾汉和库丘林的传说相当了解。所有出场角色都可爱,绿茶c狗可爱,a切呆毛可爱,黎明之手也可爱。还有森林飞车!棒!

  

标题中的植物从来没听过!搜了搜图片才明白是什么,为什么要用那么少见的叫法。森林中司空见怪的东西,带着泥土和水的气息,让人想起两人在森林中琐碎的相处。另外可能是我想太多了,两位英灵相对无忧无虑的少年时光正像这种自带春天气息的植物,然后就死了,生命如此短暂,Schade。

  

看了三遍也没明白日出和日暮那个发生在前,不过可能就像标题那样,日出日落本来就是无尽的循环,去考虑那个也没意义。事件本应有先后发生的顺序,但是如果从更大的时间尺度来看,一切只是一个点而已,详细的细节已经模糊不清,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——两人相遇,并产生了某种羁绊。喔好像有点结果论。

  

开篇就是三个倒霉的预言,注定悲剧的结局,还好有fgo让他们再次相遇,谢谢fgo。记不清楚也没关系哦,重逢的命运是刻在灵魂里的,月色之下,星空之下,一起吃鱼。

  

日暮的河中有鱼。

  

日出的河里什么都没有。

  

所以鱼到底是什么呢?也想吃鱼。

  

喜欢最后那段迦勒底和过去月夜回忆交织的描写。模糊但又澄澈,一切的起点就在这个没什么特别的瞬间吧。

  

最后再次向两位太太表白,期待新作。

  

 

  


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