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蒋的白日梦

Oṃ Tāre Tuttāre Ture Svāhā

他低下头,眼睫毛在空气的拥簇下震动了几秒后向上张开一个完美的弧度,蓝色的虹膜正对着对面的男人。

“你不信我。”

男人似乎不堪这样的注视,他稍微错开一个角度,让自己的视线划过天使的下颌骨。

“在我为你做了一切之后,在我为你放弃天堂,放弃荣光,放弃我的兄弟姐妹,在我为你放弃作为天使的身份后,你不信我。”

男人绿色的眼睛,castiel想,多么像是天父肖像的荆棘冠——那些细小的,却带着冰冷与苦难的光芒的碎片。然而他又为自己的想象划上了终点,Dean的眼睛更为纯粹,一定是天父在创造他的时候将一片星辰的碎片揉了进去。他们在发光——是真的在发光,尤其是在男人弯起嘴角,享受美食的时刻。

现在,这双眼睛的主人抱着双臂,站在房间的另一头, 试图避开他的责问。

castiel现在感觉不到胃了,千万只蝴蝶在他的腹中挣扎,冲撞,试图从皮肤破羽而出。他期待着Dean的否定,但是在心中某一个瞬间又告诉自己,他不会这样做,即使这会将天使从满腔的愤懑中解脱出来。

Dean还是没有说话。

就在这时,蝴蝶不见了,留给他一把天使之刃,正好插在心脏的位置。

评论

热度(4)